清晨的露易絲湖,美得令人屏息。

旅遊時間:2017/8/19

附上自製相對位置圖~

夏季的洛磯山脈是超級旺季

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湧入~

建議一定要在一大早到夢蓮湖及露易絲湖(最好在8點之前進入)

一來避開人潮才能拍到寧靜優美的湖景

二來停車場一滿就會進行交管,若開始交管就必須坐接駁車才能進去了!!

回程九點多就已經開始交管囉

line07.gif

 

 Lake Moraine 夢蓮湖

太陽尚未升起,清晨的夢蓮湖,波光粼粼

Moraine是冰磧石的意思,顧名思義夢蓮湖乃因冰磧石圍堵融雪所形成的高山湖泊,

每年6月中至6月底湖水會達最高線,當湖水的顏色被陽光照到時,會因折射沈積的岩粉而呈現夢幻的藍綠色。

(以上資料來自網路)

為了一睹夢蓮湖的全貌,我們也跟著爬上岩石堆

我必須說,清晨的夢蓮湖~~~確實很美!!!

但!!!是!!!真的超!級!無!敵!冷!!!!!!!

體感溫度大概是零度

出門之前一定要把圍巾手套帽子羽絨衣都穿戴上再出門!!!

我的臉吹風吹到凍傷QAQ

IPhone被吹到關機~~~

看完這個影片就知道風有多大了吧!!!!

但是看到這個美景,我只能說~值得!!

分隔線3.png

 

 Lake Louise 露易絲湖

露易絲湖以維多利亞女王的女兒露易絲公主來命名,

為一座冰河湖,以清晨夢幻般的倒影聞名。

露易絲湖真的好美好好拍~~~

這天很幸運地天氣非常好,還拍得到湖的倒影呢

榮登此行我最愛的湖泊~~~~

我們可愛的團體照~~~

在這邊拍背影照超有FU的~~~

因為真的太好拍了,建議這邊可以安排1.5-2hr的時間漫遊!!

城堡飯店就在湖旁~好享受啊!!!

有預算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到這邊住一晚唷~~~

雖然很貴,但是一輩子來這邊住一次也值了~

夏季還有可能住不到呢!!

分隔線.png

 

離開露易絲湖後我們返回Hostel稍作休息,

享用完自製的豐盛午餐再前往Jasper國家公園~~~

路上也會經過弓湖唷!

有時間也可停下來看看:)

洛磯山脈的湖都是水藍色的

 

分隔線4.png

 

 Peyto Lake 沛托湖

依偎在Caldron Peak山腳下的沛托湖,由西南方Peyto 冰河所餵養,

湖水中含有大量的冰積石粉,在光線的反射下映照出藍中帶綠的Tiffany藍。

自行開車者需停在Bow Pass下層停車場,再走1公里的步道約15分上去。

(以上資料來自網路)

步道算是簡單行走的,媽媽也走得很順~

走到觀景台望向沛托湖非常美!!

湖水的顏色真的是不可思議的藍綠色

遠處的山巒及冰河亦十分壯觀~

我個人喜歡沛托湖勝於夢蓮湖~

(可能真的太冷了>"<或是我還沒走到夢蓮湖最美的點)

 

以上三個湖泊我都覺得很美~

推薦必訪唷!!!!

 

下集待續: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☻Teeth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